close

這擺法讓我想起職校的靜物寫生


大野狼慕名woolloomooloo的班尼迪克蛋而來,卻撲了空
班尼迪克蛋是brunch早午餐才有的產品

店內不大,很有個性的設計
一張大桌子及數張小桌,但小桌是滿座的
都老夫老妻沒情趣可言的我們,跟大家一起坐大桌無彷

初來乍到不知該點什麼
,決定點套餐
通常午餐我一定要吃熱呼呼的鹹食才有飽足感,為了想要有點改變與體驗,那天我捨棄原有習慣消費,決定點犛田農夫套餐 NT.300 餐點附熱美式或熱拿鐵
大野狼訝異的說:妳怎麼點這個
我說:只有這個看不出來到底是在吃什麼
其他的套餐是義大利麵為主食
,或是蔬菜濃湯;大概是大野狼顧慮到我,所以他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也就是以往我的習慣

工作人員剛端上桌時我有一點點嚇到
,心想這會飽嗎??
犛田的農夫
吃這個當午餐能量夠嗎??
但還是吃了,因為餓。

先從我最不喜歡的生菜吃起
,我習慣把喜歡吃的食物留到最後品嘗
吃東西是總享受,認識大野狼是折磨的開始。因為他的吃法是..趕三點半
當麵包未嚼完時,已經發現吃不下,趕緊將蘋果給大野狼解決,我的餐盤上還有未吃完的乳酪


因為想有新的體驗
,進而發現乳酪的好吃
隔天早餐,開始吃乳酪
只不過....吃的當然是大野狼一時興起買而不吃的乳酪
不過也多虧大野狼亂買而不吃的乳酪
,讓我不需再奔波採買




地址 北市富錦街95號(公車公教住宅站 or 民權敦化路口下)
電話 (02)2546-8318
營業 平日11:00AM 週末10: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