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寫起來就快記不清楚了..

一直很想吃吃看有機的食材是否真的有別於菜市場?
在得知齊民的價位後卻有點怯步,必竟那不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可以接受的價錢啊...
幸好買書有送折價卷
,才促使這個想法轉為行動

來齊民前
幾天,
吃了太多牛肉,我不敢吃羊,大野狼不太喜歡吃海鮮(怕有魚)
我點了大麥雪花豬,大野狼點大麥雪紋豬



滿喜歡這種沒裝潢的天花板的fu



位置



燈光感覺有點偏冷
,若能打點黃燈感覺會比較柔和



就座後
,服務生會奉茶,是什麼茶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再送上醬料
隱約第一個是香茅調製成的醬汁
,其它兩個在回家的路上就想不起來了



桌上會有撈浮末勺
,及洗勺水





我點的是蘆山清雞湯
,大野狼是時蔬野菇湯
不否認看到
時蔬野菇湯,有那麼點失望



綜合有機蔬食

好大的玉米筍喔...我在市場買菜時還不曾看過那麼大的呢
在玉米筍後有青菜,當我一直在猜是什麼菜時,隔壁桌的問了服務生
原來是青江菜切細條...可惜拍的角度不好



前菜
冷盤的雞肉沙拉
,口感清爽,腿肉鮮嫩,會覺得太小盤>"<



大麥雪花豬



大麥雪紋豬
感覺比較油(?)



我們兩都點櫻花蝦野菇蒸飯
,入口香氣即漲滿了整個味覺,好想單點這一碗



餐後手工餅乾
很酥但有點乾,剛好不合我跟大野狼的脾胃



餐後甜點
,有機豆花



手釀果醋
,我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果醋,感覺是酸梅吧(?)




這一頓飯下來
,唯一讓我想再裳嘗的就是..
櫻花蝦野菇蒸飯
我不太喜歡蝦米的味道
,若油飯有蝦米,我一定不吃(很餓的話會挑掉蝦米只吃油飯 = =夠能曲能伸吧)
櫻花蝦野菇蒸飯的清爽口感,讓我好想再單點外帶
所以
倒底是蒸飯料理手法好吃??還是櫻花蝦的關係??如果不是用櫻花蝦還會那麼好吃嗎XDD
arrow
arrow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