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馬爾地夫得在新加坡轉機,而在新加坡飛往馬爾地夫的班幾僅有SQ452晚上八點四十五分那班;恰好馬爾地夫與新加坡都不需要簽證,R先生覺得都要轉機了,當然順便去新加坡走走才划算。於是開票時便要求地中海旅行社將飛往新加坡的班機定在早上出發。雖說凌晨五點就得起床,但想到中午抵達新加坡,下午還有好多時間可以逛,五點起床也就不感覺累呦。


  R先生的信用卡只要刷機票全額就可享有來回接送的服務。預約接送得在1/14前告知銀行,約定時間後若要更改者得在七天前通知銀行;在下定後、尚未收到ClubMed寄的相關文件前,R先生就趕在1/14前向銀行預定早上五點半接送。但是我們卻在出發前三天才收到相關文件,才知早上七點五十五分起飛的SQ881班機,得在六點劃位報到。半小時開的到機場嗎?


  看來是小紘帽多慮了!司機先生只花29分鐘就把我們送達第二航廈,速度之快嚇得小紘帽毛細孔全張。謝過司機、跳下車後趕緊找報到的櫃臺。


  新加坡航空的經濟艙是在2A櫃臺報到,要記得將行李直接掛到馬列,這樣才不用帶著行李逛新加坡。怪的是...我們兩個人的行李總重為25.4KG,明明只裝泳裝、面鏡、呼吸管跟蛙鞋而已啊...





  OK後我們就四處晃晃,跟我最喜歡的米老鼠合照^^


  由於新加坡與馬爾地夫是熱帶國家,而台灣的一、二月還是冬天,為減清隨身行李的重量,我們個自買了一件登山用的保暖外套,重量比羽絨衣輕巧很多喔!裡面穿一件短袖即可。但小紘帽怕感冒,還加了一件羊毛衛生衣,沒想到又多慮了...





  我們在出發的48小時前上新加坡航空的網站劃自己喜歡的位置,我們在台北→新加坡及新加坡→馬列的機位都劃在最後面的靠窗2人雅座。即使頻尿天王小紘帽起起坐坐也不怕打擾到其他旅客。


  一次會拿到兩張機票,但為什麼我只拍一份呢= =?睡不飽恍神中..





  SQ881的飛機長這樣。






  下面這張照片是淡水喔!我還看到紅色的關渡橋呢,只不過照片看不清楚。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多虧飛機有這個圖可以看,不然..地理很差的小紘帽實在是想不透台北到新加坡有多遠@@"







  五點就起床的我們,只喝一瓶會飽足感的果凍當早餐,嘿嘿,總算發餐點了^^
  小紘帽選的是培根蛋,R先生選的是炒飯。是不難吃啦,但是培根旁邊的蛋把薯餅悶的濕濕潤潤的,口感不是很好。麵包很硬,偏偏挑食的我不吃奶油及橘子果醬,也就沒吃麵包了。馬芬上有點核桃,不吃核桃的我也沒吃。






  吃飽喝足後發現就快到了耶!地圖的位置看起很來近,待下一個畫面跳到時間才曉得,還要一個小時才會抵達。
  問題來了,時間的畫面上顯示台北時間為10:58,新加坡與台北無時差,那為什麼在台北與新加坡的中間會少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跑去那裡???






  再靠近一點新加坡時,時差的問題又不見了@@"
  到底為什麼= =..







  飛機降落的心情很微妙,我還轉頭跟旁邊的R先生說:『 好討厭的感覺啊~ 』可惜他不曉得我學的口吻是皮卡丘卡通裡喵喵的角色台詞。(失望ing)
  不管他懂不懂了,想到等等我要當導遊還真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