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半工半讀,蠟燭兩頭燒的壓力,再加上"搞操煩"的個性,使總是淺眠的小紘帽變的入睡時間越來越長、夜半又易醒,總是睡眼惺忪的展開每一天。而自小跟姐姐睡同一間房,公寓的狹窄,為增加使用空間,我們睡的是上下分層的床舖。

     一個人睡那麼多年,婚後枕邊忽然多了大野狼,極度不習慣。捲走棉被後冷到醒來、入睡後的夜半呼聲又再度清醒、180度翻身飛踢= ="...這就是婚姻的包容考驗? (攤手)

       每天工作時數過長的大野狼,扣掉玩maru、上廁所,其它時間總是維持一樣的坐姿,肩膀總是很難放鬆,無論枕頭如何調整,大野狼總醒後總嚷著肩膀酸痛。
       大野狼說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眠上,買一顆"好一點"的枕頭不為過。好一點是多好?我也不知道。隱約記得友人新居落成時,在百貨公司特價時購入之一對好枕,六千多元,原價不知。我記不起友人所購入之品牌,便無從得知該產CP值。(攤手)

       趁回娘家之際溜到板橋遠東百貨寢具樓層,第一櫃就走進招牌打著醫學測試‧量身訂做 + 10天改善您一生的睡眠品質的 10 Days。 
( 以下圖片皆轉載於10 Days官網很可愛的北極熊^^




       10 Days的頭枕有很多種,TENDAYS量身舒壓枕分成15款,其中4款為幼兒專用,其餘11款便是成人專用。成人專用的枕高最低公分數為6cm,最高為12cm。



         另一款TENDAYS U型舒壓枕,是立體3D造型,分為AB版;A版5款、B版4款;最低高度6cm、最高為9cm;為此款較前款更為貼身。也是大野狼較感興趣的商品。

         勤檢持家的小紘帽看到標價後,馬上對大野狼用力使眼色,可惜默契不好(攤手),大野狼仍興致勃勃的詢問專櫃小姐若干疑問。最後大野狼躺在該櫃的床墊上測試自己所適用的是那款枕頭。

        測試方法為:身體自然放鬆平躺,用慣性使力的手做測試。
        手臂曲起與肩平行,手掌向著自己,手心向下後握拳。之後手臂出力向頭部推移,專櫃小姐會使力檔住。若適合的頭枕,頸肩會自然放鬆,手臂向上推移的力量會比較大;反之,則不好使力。

         我與大野狼原以為是專櫃小姐,刻意用兩種力量混淆我們的錯覺。因為大野狼使用B款8.9.10cm的頭枕時,專櫃小姐不費吹灰之力將大野狼的手檔住不動!! (睜眼) 若使用7cm的頭枕,專櫃小姐真的檔不住。

         我實在太好奇了,怎麼可能!!!!!!便主動要求測試,沒什麼肌耐力的我,專櫃小姐還攤手問我:這位太太,妳有出力嗎?

         幸好我們還是有默契的,大野狼說由我做測試,他來使力檔。沒想到,若我使用A款6cm的頭枕與A款7或8cm,大野狼真的感覺到我手臂使力的輕重難易。



         大野狼想買的是上圖中的下款。U型健康枕 + U型枕專用蜂巢透氣網 = 5188元 *2人=10376。我還暗示大野狼,這個錢維多利亞管胎可以買幾條你自己算XDD ( 這就是愛啊... )
        怎麼辦!? 身為財務大臣的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
我們沒買過一對399元以上的頭枕,真的10天就可以改變我那漫長的入睡時間嗎? 真的可以改變阿肥的頸肩酸痛嗎?? 材質不是熟悉的乳膠或矽膠枕,而10 Days又是第一家走入的店 ( 誰叫我看到北極熊很可愛 ),還沒比較其它家的頭枕.... ,現又還不是週年慶,沒優惠不是!? (歐巴桑個性都出來了= =")
         專櫃小姐發現阿肥把決定權交給我,
(對嘛對嘛~~聽某嘴.大富貴啊 ) 看我猶豫不決猛嘆氣,櫃姐馬上搬出購枕贈品小熊肩背袋+抵用卷。可是理性的我不為所動好嗎(攤手) 我在乎的是這個錢花的值不值得,若不值得,100元的頭枕也是浪費。



          算了...就試試吧,實在不想看到阿肥說頸肩酸痛;忍不住殺了76元,再加上有配合信用卡無息分六期,又有7天試睡,但要不拆封喔!!心一橫,閉眼睛簽名時心跳拉到200。

          10月4日購入至今,我所用的A6款明顯改縮短了入睡時間,夜半除了尿急也不曾醒來過;使用7B款的大野狼,起床也沒在聽到嚷著肩酸。若一顆頭枕最佳使用年限為五年,這個價錢使用五年=一天2.84元,我覺得很超值!! 現在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去試睡看看喔!!手上的1500抵用卷現正惱著購入床用保潔墊好,還是阿肥開車用的靠腰墊比較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