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版的小紘帽 背景在漁人碼頭 好活力青春的樣子喔
還看的出腰身 那時候還45左右嘛
由下往上照,還有不算圓的下巴
 沒帶黑手套也沒曬黑(大誤)



這是2008年版的小紘帽
 背景在上武嶺途中
由下往下用老400D自拍,再加上角度問題,下巴超尖
那時還算瘦 沒帶黑手套也沒曬黑   (大誤)


怎麼2009年就...(攤手)

難道...婚後的我提早變成黃臉婆
我媽還說 為什麼妳要把自己變那麼黑
媽,這就是愛的力量啊..

5月30日起大野狼決心減重以利有健壯體魄騎腳踏車 
好性格
我也跟著少吃 
可是大野狼每上體重計必有成績
我卻越往50kg邁進 (目前47上下不定)
再加上
肚子脹氣,牛仔褲都變好緊
PS. 肚子脹氣 = 不太會放屁,每放就普天同慶(攤手)
又一堆廢言 重點在那???(翻桌)

重點就是...
阿肥買下它,NeverStop 天天都踩30分 
可惡沒押韻  
小豪快幫我想!!! 想到請打語音!!

今天踩比較重,身體有冒汗

幸好想起老朋友
NDS 陪我上塔塔加



我家MARU什麼不會,最會監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