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にほんごのじゅく等上課時,忽然接當到May打來的電話,說要道謝我的明信片。那時才想起,2/5在馬爾地夫卡尼島寫的明信片,已經寄回台灣了。回家後在msn遇到隔壁的老王,詢問之下,他們昨天就收到囉~

   當我在想為什麼會差一天時,隔壁的老王提起我的明信片上的郵遞區號寫幾個字呢? 因為目前住的地方不是居住地,小紘帽也不曉得,所以只寫3個郵遞區號。隔壁的老王他們都寫5碼喔!!也就是說..平時電視播的要寫5碼郵遞區號的信件會比較快收到不是騙人的唷!!

   不過小紘帽我還是很開心, 看到明信片上的郵戳,彷彿又聞到海風的味道,杯子的開水也變成島上特有的鹹開水...

   我選了兩張明信片,一張多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是我的,一張有隻超大的海龜是May的。在台灣有上網查了一下,明信片上寫R.O.C TAIWAN就可以寄回來,還有網友說不要多此一舉寫英文地址,怕像茂伯那樣的老郵差會很懊惱^_^,,所以我也比照辦理。


    明信片名義上是寄給自己,內文其實是寄給R先生的....

    寫給May的當然是打屁的話囉~~


   昨晚睡前玩ちびまるこちゃんのまちケーム玩的眼睛超酸,大約23:40分睡;沒想到...夢見小紘帽跟R先生又回到卡尼島,那時我們都在吧檯那邊喝飲料...。夢裡的小紘帽和MALAVIYA的英文變得很好,在夢境裡的當地時間裡,MALAVIYA還提醒我 五點半就要準備離島叫我趕緊再去玩一次水;誰曉得,當我在夢境跳海玩水時,就這麼醒了..看了手機的時間,正好 am 05:30...。



   一張明信片的威力比活脫脫的照片及闖關的肉乾威力還大,馬爾地夫的海風還在在耳邊低喃、卡尼島的沙灘陽光還在在心頭發燙,看來要這麼抽身是難了...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