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浪濤濤我..有點怕。 我是在心裡哼著這首歌坐船的= =,今天人出乎意料的多,所以開了兩艘船,原以為我們可以坐到小船的,沒想到@@"....好吧!只要記著R先生說 : You JUMP!! I JUMP!! ,記的這句話就好了。

     大概是R先生拍到我這個表情,原本不出海浮潛的情勢大逆轉。一個怕水的人都那麼想出海浮潛,他再不答應就真的沒心沒肺了。於是我們火速衝回房間換泳裝拿蛙鞋,再火速的奔向碼頭,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卡尼島跑那麼快吧~~

    今天看似風平浪靜啊,不知會去那一個點??

     呵呵^^,幸好有來浮潛,若坐在那艘風帆船看到出海船從我前面經過,一定恨得牙癢癢。

     まさえちゃん這個背影很可愛,就放上來了。

     這個無人小島划獨木舟是10min可上岸,那開船會是幾分鐘呢?

     好美啊..就算只有深深淺淺的藍構成,還是很美。看在我眼裡,整片就是我的藍...

      除了在新加坡及島上第一天LX3相機是好的以外,這些天來的照片就是憑感覺拍的,連用那個模式都不曉得。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幸運,至少該拍的角度都有拍到,但還是得把時間耗在後製作業。不過有點過曝自拍這張與まさえちゃん合照這張,R先生的功力有發揮到就是。

     まさえちゃん的相機會偏坦女生嗎?還是R先生真的曬那麼黑???怪哉!!我跟R先生擦的是同一款的防曬乳啊~~~
     還有..右後方那兩個糊掉的影子是426..我實在是不想看到...SO... 


     不知離卡尼島最近的島是那個?只見這座島的水上屋,離島中心大廳還頗遠的,很有與世隔絕的FU;倘若屋內糧食充裕,我應該會一整天都泡在水上屋下的海水裡吧!

     越開越遠囉,只是這次出海沒有海豚群相伴,有一點失落的感覺。

     這應該是居民島吧?!遠遠地就看到電塔。住在這邊的人一定都很悠閒吧^^,就算下雨也無彷,還是可以下海玩水嘛^^


     又繼續開了一段時間,今天已經開了近30min了,船似乎沒有想停下來的打算,可是..這個地方好熟悉啊!!跟第二次出海的點很像。

     這位法國老先生很猛!!他真很老很老了喔!因為走路緩慢的程度,彷彿那速度才是真正的渡假,老外很難猜年紀,我也猜不出他幾歲。只是他就這樣噗嗵的下海浮潛,好勇敢喔!!不像我,年輕力壯的..卻還要R先生陪在一旁才敢下海。

      厚厚~G.O在準備了^^,表示今天就是這個點囉。他連救生衣都不用穿呢!!

     這時候的小紘帽陷入一個安靜的狀態,沒法子嘛~總是要做心理準備的。細心的まさえちゃん見狀,還問我 だいじょうぶ?,^^はい、だいじょうぶ。而法國老先生早已帶好面鏡、穿妥蛙鞋,只差G.O說OK就下海了呢!!

      總覺得這G.O在海面的樣子,再加上紅色蛙鞋,很有原子小金鋼的感覺...若一時忘記小金鋼長什麼樣子,可以參見古狗大神這裡

     呦?! 綁繩子了嗎??


     え..と..,原來女生都是這樣子下海的啊?! 坐在船邊,在溜下去,即減緩衝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可怕....R先生還說什麼 : 用的就好!  = ="..還You JUMP!! I JUMP!!   冏"....但是好像有被虐狂的我,已經愛上跳海的感覺,所以這次出海即使坐到大船,我還是用跳的^^

     今天海平面好低喔!!我的腳都不敢踢水,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碰到珊瑚礁,所以我跟R先生手牽手在海面上飄浮著。
     
     今天陽光也很大,與上一次來的感覺不一樣,魚比較多,也離我們比較近。只不過R先生因為要顧著我,總無法全心的看海裡風光。大約浮了20min吧,我就比手勢說我要上船休息了。明天晚上就要出發回台灣,早上肯定不會再出海浮潛,而下一次會是那時候再來馬爾地夫浮潛也不曉得?不顧R先生的阻止,我還是堅持要上船,讓R先生好好的浮一次潛。

     R先生浮在像果凍般滑嫩的海裡,海面上的反光呈星芒狀,我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好勇敢的まさえちゃん,要是我,沒有牽著R先生一定不敢自己這樣浮著>////<"  ←我真沒用

     有了前兩次經驗,一上船就把濕掉的防曬衣給脫了,但..東方人總是害羞嘛,我還是披著浴巾拍照。真不愧是船上的工作人員,沒有觀景窗的相機,他拍出來的還是平行的海平面!!


     可是,比跳海更痛苦的事正在上演著。

     每天九點整,我都會在酒吧喝一杯Fruit Punch。出海時間是9點半,開始浮潛時間是10點多,我上船時間大約是10點30-40分我右。經過一小時多的時間,那杯美味的Fruit Punch,早已在我身體裡轉化成尿液....。愛環保的小紘帽,怎麼尿在海裡,只有憋!!!我的膀胱像是快爆炸了一樣>"<.....為了愛地球,我還是痛回卡尼島解放....。這個教訓告訴我,下次浮潛前50min內不可以在貪杯!!!

     當R先生上岸時,R先生剛剛在海裡看到一個426踩在珊瑚礁上,426離開時...R先生心痛的看著珊瑚礁無聲的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