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島上,請R先生代為還蛙鞋,我急急忙忙的衝到酒吧旁的洗手間解放= ="。再跑回房間沖洗,沖洗完畢我已經餓到想咬樹皮,為實踐在海島國家應有的悠哉形象,我跟R先生還不急不徐的走到餐廳用餐。
     在餐廳與小逸玲君約好下午要玩風帆船;順口問他們早上玩了什麼? 小逸好像是說 在水上屋下玩水吧?! 也給我們這兩張令人"妒嫉"的照片 (哈!!用到妒嫉兩個字喔!! ) ,白天的水上屋景色真的好美啊...不知住在第一間水上屋是什麼樣的寬廣美景呢?

     吃完飯後玲君小逸先回房換泳裝及拿相機,我們要去酒吧喝一杯,因為我們房間離風帆船中心很近,慢慢晃回去就可以。  PS.在島上想找我跟R先生的蹤影,到酒吧堵人準沒錯!!
     這是卡尼島上的游泳池。日正當中又無法選擇相機模式來補強,我的臉就黑掉了,ㄎㄎ。

     好熱啊,可是這種熱很舒服,不會煩躁。

     這是我從躺椅往上拍的天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桌的桌子不見了。

     喝完一杯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桌子在這兒...

     這...我跟R先生都被打敗了^_^"

     喝飽休息夠了我們就往風帆船中心的方向走,那時候的天氣是這樣子的。陽光把白色沙灘曬的好刺眼,什麼都變單純了。

     這是等一下要玩的風帆船,右邊是R先生超想玩卻無法玩的帆船。

     水上活動的區域僅限於白色的範圍,若快到藍色區域時G.O會開快艇很神速的出現在你身邊。

     再登記玩風帆船時,小逸看到今天下午4點有比賽,他就問了黑人G.O說 : 可否報名。 沒想到黑人G.O說 :  Are you sure? 小逸內心的火整個上來,問為什麼不可以!!黑人G.O說,這比較難。
     這時我們才發現海上已擺了顆球,比賽內容就是要繞這四顆球一週,也就是上面那張地圖的白色海域一週。這叫難嗎?或許就我一個人而言算難啦~但我相信R先生跟小逸OK的吧!! 為什麼瞧不起黃種人? >"<難道...這就是Jay歌詞裡的"東亞病夫的招牌"嗎? 哈!小逸、R先生快把他一腳踢開!!暍!
     離比賽時間,所以我們堅持要練習,這是練習前的閃光照。雖然是背光,可是沙灘的反光真的很耀眼!

     果然藍色的防曬衣與褲子不搭>"<

     上船了= ="..,玲君幫我們拍照。我還是沒帶面鏡跟呼吸管,心裡噗嗵噗嗵跳的,真的很怕掉到海裡,雖然有些海域很淺。

     我發現這位醫生..有一點騷包喔!

     小飛機要出發囉!!這時候莉嘉跟小野還有思婷夫婦已經在小飛機上面囉!!不曉得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們?!結果..真的有看到ㄟ!!這邊有照片為證喔!!思婷的老公眼力真好!! 他在拍我們的同時,小逸也在拍小飛機喔!!

     練習的時候很好玩,最閒的是我,所以我只要出一張嘴= =",因為我發現玲君也很有概念ㄟ!!什麼帆要與風垂直@@"......... 風帆船在轉彎時的FU,可媲美在山路殺彎吧!激起的海水打濕防曬衣再吹風..好冷ㄟ!
     時間到,我們折回岸上。比賽每艘船為2人,我們堅持要比,黑人G.O讓我們報名的表情實在是很微妙。 我們是第七組報名的人,不過船也只有七艘啦!當我們在口述登記名字時,澳大利亞G.O Tika一直聽不懂R先生的名字,最後火大的寫BOB,還說他是Taiwan BOB。要是R先生有BOB一半壯就好了啦~~
     順帶一提,卡尼島每週三下午4點,若天氣許可,都會有風帆船比賽喔!

     這是比賽的隊手名字,與路線圖。右上角是今天的日期,2月4日 (三)。

     我發現那位游泳主考官馬列G.O怎麼也穿救生衣?!

     Tika用帽子裝船的編號讓參賽者抽,抽定號碼後,G.O會讓其中一人先上船等待,另一人需得再G.O說OK時,另一人才可以上船,不過在船上那位參賽者可以出發。我們抽到16977號的船,小逸先上船,R先生後來才跑去。 這樣講不知對不對,下面有一連串照片可供理解!!
     對了,在77號船旁邊的那個黑人G.O就是問我們Are you sure的那位>"<討厭!!

     起程了啦~~好緊張喔!!玲君問我覺得他們會得第幾名?!我回答說:第三!
     因為我看到馬列G.O有參加,再..才練習一回要拿第二..感覺也有點危險,所以我大膽推測第三!!至少面子也爭回來了!!

     我跟玲君躺在躺椅上聊天,沒想到村長居然端水果盤一一的向旅客說午安,還問我們從那裡來!我當然大聲說 Taiwan!! 

     台灣G.O說..會來馬爾地夫的台灣人實在太少,以日、韓居多,再來就是426。偏偏426在這裡的"豐功偉業"實在是...........(嘆)...。不開口說話還真不曉得是那一國的東方人!! 先說好這裡不筆戰政治,只是純粹不想被歸類在那個"豐功偉業"的名單裡。所以在島上被問起是那裡人時,我們都會大喊 Taiwan! 熱血的很哩!!
     
     第一組與第二組的人馬都回來了...那他們呢...

     呦呼,回來了!^^ G.O部派出來自比利時的小朋友迎接歸來的選手。

     SO..黑人G.O在白板上寫"3"時,我們心裡爽的不得了!! 面子裡子都贏回來了!!! 東亞病夫的招牌,被小逸.R先生一腳踢開!!哼哼哈兮 快使用風帆船!!

     接下來是閃光照。

     這一天的下午天氣很好,由其陽光透過雲層灑下來的光線,美得動人心弦。曾經我不願來的馬爾地夫,在此刻,不想回家的心情好重啊...

     我們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比賽,沒想到卡尼島還有準備獎牌,第一二三名都有。實在是太開心了,這獎牌的價值比蜜月甑品的意義更大啊!!

     又再一次大喊 Taiwan !! 頒獎典禮,G.O還會用鬼叫鬼叫當配樂喔!! 寫到這裡..我好像得了幻聽症,R先生在樓上玩XBOX360的聲音我都誤以為是G.O的歡笑聲....

     第二名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我發現在場所有男士目光都在她身上!哈,連我也忍不住欣賞呢!她的曲線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啊.....

     第一名果然是馬列G.O這一組。呦...怎麼海平面歪成這樣?!拍謝...相機沒螢幕嘛~

     閃光照的開始,也是心碎的開始...我的台灣BOB R先生的白肚肚.....為什麼不學小逸穿著衣服呢??? ( 好像順便講到小逸了吼~哈哈)

     玩完水上活動後總是特別餓,再我們各自回房沖洗後,又到崁頓喝下午茶,這次又是八個人聚在一起。沒想到...2個人來吃的時候沒點心,今天8個人一起來,就出現星星炸雞塊喔!!

     我餓到點了個大漢堡餐。怪哉,明明練習時我最閒,比賽也不是我出賽,為什麼會最餓呢?到卡尼島真的好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