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抵達馬列機場,這是在候機室的合照,少了R先生。那買腳架是幹嘛的??
               不過相機一樣是沒螢幕的,全憑R大師的手感!!
     
     我們請老王跟劃位的地勤說:把我們六個的位置都排在一起,(因為小逸.玲君要在新加坡多待一天)由於行李也掛一起,就沒拍到我們回程的行李重量。

             一上飛機空姐先發盥洗包,牙刷下面的是襪子,右邊是袋子。沒想到在飛機上睡覺真的會冷ㄟ,我的腳也變得非常乾。

     這時R先生已經不曉得睡到那裡去了,還是我叫他起來吃飯,還由我來餵食@@"。
              我的餐點是魚,他的是鴨肉還是牛肉我忘了,反正我不敢吃的肉= =

     拍完這兩張照片,我也抵檔不住睡意,睡著了。但每當遇到亂流,俺還是醒過來!! 為什麼要醒來??

      目前在新航裡的輕軌裡,要到T2航廈候機。

     於是我們六個就一起在候機室看了日出,很微妙的感覺,因為還是很疲倦。

     起飛了,照片不怎麼樣,但我記得那時陽光超刺眼。
     這次旅行很幸運,由台北往新加坡,由新加波往馬列..包括回程,我們都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因為機位空出很多,我們就變成自由座,原本小逸玲君被劃在後半段被426包圍的位置,也偷跑過來跟我們坐一起^^ 是要拜不經濟所賜嗎??

     很漂亮吧?!

     飛機上的早餐,我是吃蛋與鬆餅,R先生是炒飯。一樣是由我把R先生叫醒= =..他一坐上位子又睡覺了!!

     應該是有亂流,所以我又醒了,一看螢幕發現快到台灣囉^^

     機窗外一樣是藍到不行的天空。

     可是越接近台北的雲層越厚。

               目前只剩66KM囉~~我也收起相機了。

      當我們在等行李時,遇到米格魯警察,幸好小逸玲君晚一天回台灣,不然我們就沒口福吃到林志源肉乾了^^


     我們六個,就在這邊解散,很開心有你們同行,讓我跟R先生的蜜月更精彩。期待下次的旅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