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島上最後一天,R先生果然沒賴床。吃完早餐就回房整理行李,原以為是11點退房,沒想到工作人員在10點就通知了。有點掃興,原還想再踩踩海水的。要退房不妥玩水,雖說有公共沖澡室,但還是不自在....,只好到吧檯喝一杯。今天的天空很藍,不能出海真的很可惜。


      昨天是目錄上的調和果汁第一杯Conga,R先生最愛;右邊是第二杯Pruit Pouch,我的最愛。

     我們兩個很無聊的製造趕著玩水脫鞋的假象... 如果是黑壓壓的海,像不像殉情?  喂*


     為什麼在我離開時,浪才比較小 = =" 是怎樣?


     
     11點半是作SPA的時間,小逸與我們同行,感謝你們當翻譯ㄋㄟ~^^ 沒去過塔厘島的我們,聽小逸說這邊佈置的很有感覺,彷彿真的到了塔厘島喔! 光待在這個環境,我就想睡了,等等SPA不曉得會多很舒服!     


     我們在下圖右邊鞋子那個地方等候,SPA的工作人員會拿四種精油讓你選擇。我只記得第四個是relax,感覺很甜,我跟R先生都是選這個,想說放鬆嘛~ 但我......再按摩時就後悔了~~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像樟腦油味道的精油>"<.. 比較清爽

     R先生睡到不省人事,玲君說小逸也是@@"



     這是我們按摩的房間,也是光看感覺就很有FU喔;小逸說他們被帶到一間水泥房間內.....FUがありますねぇ~ ( 怪句子 )
 
     
      怪哉,島上都沒看到雞蛋花,為什麼這邊有花?



     SPA結束出來,準備去餐廳用餐時遇到MAMAMIYA,我又跟他合照了^////^v,他今天穿的很PA~不照一下怎麼可以!!


     用完餐後遇到MAMAMIYA在招生,但我真的不喜歡跳舞...>"<,這就是被記得的壞處,不喜歡跳舞都不行~ 不過看到MAMAMIYA陽光般(?)的笑容,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R先生幫我收集的MAMAMIYA背影。



     跳完舞後,小逸跟玲君去玩風帆船,我們這幾個就到處晃晃拍照。
先跟大樹合照,用黃色線條標示的是我的身高,就知道這棵樹有大到了吧~再去SPA中心拍鄉巴佬會拍的照片。



     最後走到坎頓下午茶餐廳這邊,這是最清楚的護士鯊了,很訝異今天浪潮作美,讓我們一拍究竟。

     因為小逸跟玲君去玩風帆船,所以只有我們六個吃下午茶。實在不曉得要吃什麼,也因為前天有遊客吊到大旗魚,凡為魚餐肯定是旗魚,吃膩了。於是我們六都點漢堡餐,想說全世界的料理方法都一樣,一定好吃^^   
               沒想到工作人員英文不太好,把六個聽成八個(!!)...也就是送了八杯飲料.八份漢堡餐= =|||....當小逸與玲君玩風帆回來時,只好強迫中獎吃漢堡餐>"<  哈哈~~真的很好笑^^。     


    那天下午是這個樣子的。臉已經比脖子黑


   
    謝謝老王的出現,讓R先生了解...原來男生穿米老鼠也很有型^^太感激了~~

    
     整個色溫很唯美... 第一次看到沉默不語的R先生,只拼命拍照,把大家都嚇呆了!! 小野說的對..原以為來馬爾地夫很難,沒想到離開馬爾地夫更難....



     記得是7點的快艇,晚餐是6點15分才開始;才吃完下午茶的我們,又去餐廳報到,完全不怕等等可能會餵魚。相機本來就是壞的,沒想到在這時候壞的很徹底。一堆餐廳模樣只剩這兩張可用。擁有各國美食的餐廳也是R先生捨不得離開的原因之一。



    吃完晚餐,我們急忙到碼頭集合,接著就上快艇。Jerry今天放假,所以有到碼頭送行,在快艇啟動時,俺大喊bye bye ( 大家還記得吧 ),那時好想喔.....

    快艇平穩又微翹船頭的行駛,忽然一陣向左傾斜30度角,俺都嚇翻了...我可沒帶呼吸管跟面鏡吶!!!後來看到快艇左右兩方快速閃開4-5道光,...ㄟ..這個意思是剛剛差點跟別的船......這叫壘殘嗎? 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更難忘馬爾地夫了XD..


    分享一張美麗馬爾地夫夕陽。來這邊五天,總算在最後一天看到,雖然不夠火紅,不過很滿足...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