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隻沒獸性的大野狼耐心的騎當壞懷的登山車,帶著騎平把黑黑的小紘帽,想攻頂觀音山野餐
可是
有毅力沒腳力  的小紘帽,騎到土雞城就舉白旗
不過實在太好奇左岸團練的沿途風景,平把黑黑騎不上去,俺就騎
轉把黑黑  好聰明喔~(陶醉)
恰好今晚團騎集合時間有公事要處理,隊長說不可以偷懶
那下午的空檔...
氣打飽、就出發

大野狼開心的介紹這裡是集合地點

 到底是誰想的
大卡車每過橋必晃,害小紘帽心慌慌



大野狼開始拉筋
 
不用拉啦~~想騎贏我怎可能


 什麼!!阿文不來!!!  (低調阿文也中槍) 攤手

單看這個生氣角度好性格




拉全景才發現好娘



冬天不需要720



大家快留言罵阿肥不開燈!!


是我照歪
 還是路有斜度


 為什麼LW的字兩輪不在同位置


今天的夕陽



功頂後,阿肥說隊長說要騎兩次
,阿肥便再溜下去一次
所以我在遊客中心等他,有隻貓陪我



完全不怕生
 
可是我家有MARU了不能帶你回家



對不起
 不可以摸肚子
山上很冷連我都流鼻涕了,你晚上要睡那


好可愛...



過一會ㄦ阿肥就上來會合
 便一起回家了
真的好冷...


一回家就看到這隻小狗
 背對我們生悶氣  給狗骨頭吃也不要
因為沒帶他去 攤手


阿肥洗好澡趕緊柔聲撫慰
 我都沒有(敲碗)
  


MARU馬上開心笑了 好像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