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天龍寺後,時間也來到了11點,又快到中餐時間,來之前看過日本雜誌介紹過這附近有一家不錯吃的京都野菜Buffet吃到飽 - ぎゃあてい 京おばん菜,雖然時間還有點早,不過怕排隊要排很久,決定提前先來去用餐。




我的媽啊!!不要鬧了啦!!這是什麼情況啊!!
已經排了好幾圈了,怎麼辨,我問小紘帽。
沒辨法囉!!為了吃野菜,只好排下去了!!她說。




排了半小時多,終於快輪到我們進場了,好感動喔!!



這家店,用餐分為地下室及2樓兩區,共有70席的用餐坐位。
裡頭提供了30多種用京野菜製作的料理,用餐的時間為1個小時,1人¥1890(大人),隨你吃到飽!!



我們被安排位在地下室的用餐區,很有家庭式餐館的Fu,精緻小巧卻很有溫馨感。
裡頭也都是一些台灣從沒見過的菜色,拿著九宮格的餐盤,想吃什麼就夾什麼,什麼都來一點,什麼都不放過。
即然特產是旬料理,一定要只吃料理不吃白飯或麵條裹腹。









真是好吃,一盤接一盤,一點又一點,少量多樣超滿足的。



這位招呼我們的服務員,看到小紘帽就說『中文嗎?』,我倆以為她是大陸人,沒想到是道地的日本人,因交換學生來台灣念東海大學,中文超流利。
原來...都是東方人,是不是日本人還是看得出來啊(淚)



吃飽喝足,走出餐廳,下午的行程要去坐小火車及乘遊船,看著天氣越來越好,心情格外地愉快起來。
看來,我的決定是對的,YES!!
(大家還在排...)



為了慶祝天氣好轉,我們決定買支冰淇淋來狂賀一番(日本的冰淇淋,超濃郁的啦!!)。
我想吃抹茶,小紘帽想吃烏龍茶,就點了綜合口味。



今早,小紘帽就吵著要找一家郵局,要寄些明信片回台灣。
疑~~這麼巧,走著走著,就這麼遇上了一家。



沒在台灣郵局寄過明信片,也就不知台灣郵局沒有沒提供放大鏡。



往車站的途中,發現了這一株杮子樹,看起來好好吃喔!!



烤魚,連我這種不喜歡吃魚的,都口水一直流了,呵^^
(大蔡,小紘帽說可以請你烤一條給她吃嗎?要現撈的喔!!。)



下午超期待的活動!!走吧!!



ぎゃあてい 京おば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