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尼島的蜜月套餐很豐富,真的處處感到用心,唯獨套餐裡所贈送蜜月照一張,讓我們一行人很失望。拍攝蜜月照片得預約,是每天下午的五點到六點吧!?但二月初的卡尼島,傍晚五點多的夕陽還不是火紅色的,預約前我實在想不出在那裡照相才有甜蜜的蜜月感??

     吃完下午茶後輪到我們拍照。就...攝影師會帶妳去一個地方拍照,我們是在崁頓餐廳這裡;一次拍兩張,一張有閃光、一張沒閃光,到時選擇喜歡的那張,攝影師會燒成光碟給你。就醬~。え...と..,如下圖..

     看到這樣子的蜜月照,眾人大失所望...R先生自告奮勇的當攝影師,感謝大家不嫌棄我們是用壞掉的單眼相機^^。這是R先生的成品,業餘的技術,搭配天時、地利、人和,比送的蜜月照還有蜜月感!! 那個下午玩得很開心^^
     先來一張R先生他鄉遇知故又勇奪金牌的甜蜜蜜照。

    再來就是看了甜蜜放大版會害羞,只好濃縮成小小張,濃情蜜意我們知道就好。

     台灣人大集合!穿燕尾服最左邊是Jerry,站在我與R先生後面的是剛到的台灣人。

     拍完照就去魯Jerry調酒喝,邊看每晚一小時的LIVE點歌。今天這個一小時,他們兩個被我們八個包了。第一首歌是 "甜蜜蜜", 第二首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他們是來自菲律賓的G.O 夫妻,真的唱中文ㄟ.....聽台灣G.O說,他們只學了3天喔!!


     這是唱完 月亮代表我的心 的大合照。大家都喝了酒,臉紅通通的呦!! 我很喜歡那個男G.O的站姿!!

     唱完這兩首,G.O問我們還想聽啥歌,Lika點了 My Heart Will Go On,我們重新溫習了劇情^_^, 大家也笑翻了>"<

     酒真的是好東西,但只限用在對的時候。明晚就要回家了,我再不摸頭髮就沒機會了啦~~~
     看LIVE時看到MAMAMIYA走來走去,我先是鼓起勇氣跟他說要合照,照完回位子。LIKA順口說要合照跳舞的姿態,我又再一次衝過去要合照。

     藉著酒精,我用破爛的英文說 Your hair very cool,Can I touch? 跟mamamiya講英文有個好處就是,他英文也不好,所以也是靠單字理解意思吧^+++^v摸到了~~髮質超好的!很軟喔!! 酒精加上害羞,我的臉已經紅到破表,還是贏不過他啊~~(嘆)

     live唱完了,show也開始囉!! 今天BOB有上場ㄟ!!他的肌肉真的是...我覺得這個舞很適合他,彷彿身歷非州土人舞的實境啊...

     我還是沒忘記要看MAMAMIYA喔~~哈*

     不過我還是有把目光焦點放在BOB身上 = ="<<<我這個無聊的女人...

     如果燈在暗一點,照片裡BOB好像只有衣服在沒有頭>"<...

     SHOW完就是跳舞時間,玩瘋了今晚。  我又拍MAMAMIYA了@@"

     酒精大概在此刻完全發揮它的作用,我已經不行了,八人之中,又屬我們最早回房睡覺。趁我洗澡時,R先生去碼頭那邊拍照,卡尼島的夜晚、皎潔的月光...只有在馬爾地夫才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oz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